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宁蒗县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及农业栽培、畜牧养殖技术增值培训的通知
[2018/05/25]

      依据“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要求,为加快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育我县经济新动力,努力把电子商务培育成我县最具活力、最具潜力和最具效益的新兴产业,带动农村青年积极创业就业,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6月4日至7日开展第二十七期电子商务普及化增值培训。本次培训联合共青团宁蒗县委特邀宁蒗县农业局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经济作物与中药材栽培管理技术、畜牧兽医局高级畜牧师、高级兽医师培训畜牧养殖与防治技术,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讲师培训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1、 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应用

      2、 果树新实用栽培技术、中药材实用种植技术、花椒高产栽培技术、高原水稻与马铃薯高产栽培技术

      3、 生猪常见病防治技术、优质地方鸡山地放养技术

      二、培训对象

      宁蒗县创业青年。

      三培训时间、课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8年6月4日—7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30

      2、培训课程安排6月4日-6月5日,电子商务基础应用知识培训;6月6日县畜牧兽医局养殖与防治技术培训;6月7日县农业局经济作物、中药材栽培与管理技术培训。

      3、培训地点:中共宁蒗县委党校培训教室。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为完全免费培训,不向学员收取任何费用。宁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为培训学员发放60元/人的餐费补贴。

      五、其他

      请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于2018年6月4日前完成报名登记工作。2018年6月4日09:00准时到县委党校培训教室领取相关培训材料参加培训。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 共青团宁蒗县委

       联系人:刘务林(共青团宁蒗县委)  13988823972

      周正芬(宁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13578350920

 

宁蒗彝族自治县商务局

共产主义青年团宁蒗彝族自治县委员会

宁蒗彝族自治县农业局

宁蒗彝族自治县畜牧兽医局

                         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8 年 525